從去年到今年~合作社來了3個新人~ 

本來去年就該先辦一場迎新的~但是沒人想要辦(原因
就歸大家太忙囉!) 

今年初又來了
2個很寶也很會喝大男人~ 

就在此時~秀寶提議說:大家好久沒聚餐了耶!該辦迎新嚕!
 

對喔!以前高姐在的時候~她都會拉著我們一起辦員工聚餐的活動
 

所以之前咱們幾個月就會來一次聚餐~只是高姐離開後~大家就忽略了這件事情
 

這回藉迎新之名義~辦了員工聚餐的活動~只是主辦人怎麼又是我?
 

不是說好大家輪流辦嗎?明明上回高姐送舊就是我~這回又是我唷?!)
 

以前我們都在桃園或中壢辦活動~大家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
 

這回在禎華姐的建議下~我們轉去主席的地盤-竹北(這樣他就會玩得很
high啦!) 

而從來合作社工作開始~就常聽經理跟我說竹北的蒜頭雞超好吃的
 

這次二話不說~就去吃蒜頭雞(一定嚐嚐這蒜頭雞有多好吃)
 

由於當天下午我們業務
team要開會~所以我們業務team就先下竹北開會嚕! 

晚上六點開始~大家陸陸續續到這家店-老范集合囉!
 

將近七點我們開桌嚕!只是我根本來不及拍菜色~大家就開始喝酒吃菜了
 

不過主角絕對沒有遺忘~一上桌我就拿著我家的黑哥拍拍拍
 

第一個先上桌的是鳳梨苦瓜雞湯
 

這是店家自己現殺的雞唷!看起來很油對吧!撥一撥油喝下一口湯~一個字
...讚! 

湯頭很甜~帶有鳳梨苦瓜的味道~鳳梨帶些許甜、山苦瓜不苦~
 

而雞肉採用土雞~所以煮很久肉也很扎實不會散
 

這湯煮越久越好喝喔!來這裡請必點這一道湯
 

第二個就是男人們狂推的蒜頭雞(因為聽說蒜頭可以壯陽)
 



本來我以為這是把蒜頭放到雞身體內用燜或烤的方式所料理的菜
 

但這是一道湯~且這湯要先用大火煮滾後再喝~不然只會喝到米酒的味道
 

這蒜頭煮久後~沒有蒜頭的嗆味~湯頭也沒有想像中有濃濃的蒜頭味
 

我個人覺得還好耶!不過雞肉帶些蒜頭的香味還滿很好吃的~
 

其他的菜勒!簡單形容就是很適合下酒的菜~尤其是配啤酒很讚!
 

其中有一道隆哥跟小江要我一定要介紹~就是這鹽焗鳳螺
 


外面包有濃濃的胡椒~裡頭的螺肉應該要很鮮美~
 

但是那天的鳳螺似乎有些不新鮮~所以我只吃一個就放棄了
 

但是我看我家主席一直狂吃耶!難不成這也有特殊療效???
 

來到這裡~啤酒一定是不可少的~我因有開車~所以有逃過大家的啤酒攻勢
 

(果然這招有效~可以躲躲躲還可以拉小江當擋酒牌)
 

不過秀寶可就被我們陷害啦!小江跟理事們狂灌她~
 

搞得秀寶發狠的說:老娘跟你拼了~一杯啤酒就下肚了(好酒量啊!)
 

吃得差不多後(應該說喝的差不多吧)~主席招待我們去唱歌(去醒酒吧!)
 

來到新光三越旁的好樂迪~你們一定以為大家是唱唱歌
high一下是吧! 

錯!!!一進門沒多久~就來了
3個辣妹(俗稱傳X妹) 

一般我們女性看到這畫面~就自動想閃了~但那天我們女性反而比辣妹更搶眼
 

大家一首首的快歌
+禎華姐帶動大家跳舞~只見辣妹有點無言的臉 

當然在某些角落還是看得到男人的
模樣出現嚕! 

(這時候我就慶幸這些男人不是我男友或老公)
 

大概
11點多~大家結束了歡唱~我勒!先把一堆人載回竹北牽車 

一路上咱們喝多了的鄧理事很妙~狂說要把他二兒子介紹給我
 

還說如果我嫁去他們家~我這裡的工作就要辭掉(講得好像我已經要嫁去他們家似的)
 

當然這種場面我見多了~配合應付一下也就過去了~
 

只是覺得這群理事很可愛~下了班喝了酒的那一面都很妙~
 

每回都會被他們的表現搞得我狂笑不已
 

有機會再把各種好笑的事情和大家分享嚕!(前提是
噓!不要說是我說的喔!)

 

老范 
新竹縣竹北市中央路58號(竹北高中旁) 
電話:0926-8419910937-1543750921-0002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