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連期大妞幾乎都在家當宅女~宅到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 

於是連假的第二天跑去剪我那頭澎髮~也計畫好第三天要來趟一人龍潭知性之旅
 

就在我剪髮完剛回到家~唷!這鈴聲好久沒出現嚕!一看
…...芭樂 

他先問了我小潘潘的電話~然後問我:明天要一起去釣魚嗎?
 

想想也好久沒和高職同學見面(順便見見某人的女友)~一口氣就答應去釣魚啦!
 

本來不只有我一個女生~天曉得某人的女友臨時缺席
(都認識那麼久了~幹嘛害羞捏!) 

人到齊後大家就出發前往
aber說得地點龍潭出發啦!(真巧~我的計畫也是要來龍潭捏!) 

一路上巴克利一直狂展現他的幽默感~再來就是不停的虧芭樂
 

(芭樂誰叫你以前狂虧巴克利~現在換你單身啦!被虧回去了吧!)
 

再來換
aber搞笑報錯路~因為他說只跟他爸來一次~路又都很像 

結果大家猜猜我們釣魚的地點在哪裡?不是龍潭喔!是
關西! 

既然一開始地點烏龍了~釣魚應該不會烏龍了吧!而且還不少人來這說
 

結果要走下溪的路有夠難走啦!全部都是砂石害我一不小心
跌倒了! 

(幸好你們很有良心~不但沒有笑我~還馬上關心我有沒有受傷~大家長大嚕!)
 

到了目的地~芭樂&巴克利先享用他們的中華涼麵
 

aber
先把一支好的釣竿給吳尖尖讓他先去釣魚~接下來陸續用了3支釣竿 

 

就在此時aber發現他忘了帶魚網(那我們釣到的魚怎麼辦啊?) 

今天的魚餌是全麥土司~只是這個魚餌這裡的魚好像不愛吃
 

我們釣了很久~都釣不到一條魚~
 

後來隔壁大哥跟我們說:這裡沒有苦花~來我給你們一點餌~大哥的餌是麥片
+ 

我們換了餌後繼續釣~就在此時巴克利:
aber~我的魚線跟魚鉤掉了 

只見大家開始大笑~然後叫巴克利去溪中把它撿回來~只見巴克利脫下短褲準備下溪
 

大哥:從對面去拿啦!用東西勾就好了
 

這時候大家又笑了~因為巴克利本來要下溪的~那個樣子真的滿好笑的說
 

就在巴克利拿著棍子勾魚線的同時~吳尖尖釣到今天的第一條的魚
 

不過
aber看魚小小的就放回溪中~只見吳尖尖有種我釣很久才釣到的眼神 

就當我放棄釣魚讓
aber收釣竿的同時~吳尖尖又釣到第二條魚囉! 

這次一樣把魚放生~不然我們也沒魚網~魚又不大~放生比較好啦!
 

到中午大家漸漸放棄釣魚~只剩巴克利還在掙扎~
 

結果
隔壁後來的台灣ㄤ一下溪馬上就掉到一尾~看到巴克利臉都綠了 

沒多久大家就收拾前往下一站~馬武督探索森林
 

(因
aber說他不好意思讓我們都沒釣到魚~所以門票他請客) 

進去大家先找地方吃飯~只是這裡的餐又貴又不好吃~唉
真好賺錢的餐廳 

吃飽後~我們開始走走~第一個點是綠光小學~簡單說就是綠光森林的拍攝景點
 


這裡公告
6月份要重新裝修~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還算是最初模樣 

接下來我們就開始了不歸路~先是巴克利帶錯路~害我們走到死路
 

後來大家就說:把地圖給板娘啦!就這樣大家跟著我看地圖開始爬山嚕!
 

本來可以早早走下山的~巴克利堅持要看楊梅阿公~就這樣開始這四個奧少年的不歸路
 

四個大男人很久沒有這樣操~
aber更直言這是他一年的運動量耶! 

還一直說:板娘妳都不會累喔!(當然還是會累~只是沒你們這樣累吧!)
 

其實馬武督很適合爬山運動~只是路不大好走~所以運動量很大唷!
 

我們花了
1個多小時走完步道~只見這四個奧青年真的有被操到唷!
 

(你們真的該多多出來運動啦!放假就該多帶女朋友出來走走呀!)
 

下午四點我們離開了馬武督~也結束了今天的活動~
 

我只能說:我果然比你們這群男生體力還要好勒!哈哈~
 

 



馬武督糯米橋
 
縣道118(羅馬公路)上,統一渡假村對面


馬武督探索森林 
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138-3 
電話:(03547-86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