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每次都說默超難約的~但其實默的空檔時間很好抓~只要球季休~默的空檔時間也就出來啦

但這次算吃喝玩樂天團的團友們運氣好~因為她們臨時約的時間剛好桃園球場沒比賽(哈哈哈)

之前默曾跟吃喝玩樂甜天團的團友分享位在新竹的A&J café~她們也一直要默帶她們去

(參考食記:新竹。A&J café。超大白色蝴蝶結好吸睛)

這回因為有人工作遇到瓶頸想外出散心~於是默就提議來去新竹吃甜甜吧!

當天我們聊得實在太愉快了(應該是罵討厭的人事物罵得很爽吧XD)~時間咻一下就到快晚餐的時間

本來我們是預計晚餐要回家吃的~現在只好改變計畫…….吃飽再回家

不想跑太遠的我們~就用手機app搜尋找到這間新竹人狂推的「鷹王肉圓

只是要吃到鷹王肉圓還真不容易~因為它的地點並不好找(超級美食都是開在隱密的地方嗎?)

好不容易找到店家~這下又遇到找不到停車位的窘境(附近汽車停車位有限)

在附近繞啊繞個35遍~終於遇到一組客人吃完離開(看到他們把車開出來的瞬間~整個好感動啊)

鷹王肉圓賣的東西很簡單~就是肉圓(廢話)香腸(只賣這樣生意就夠好了)

肉圓(NT$40//2)

 

默是肉圓控~尤其是這種油炸的肉圓~更是愛不釋口

這個肉圓的外皮很Q~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汁蒜泥~哇哇哇!整個正中默的胃(默覺得蒜泥真的很加分)

肉圓的內餡也非常飽滿~調味過的肉餡還加了少許的蔥花~讓內餡吃來多了一點點的蔥香(但不明顯)

魚羹湯(NT$40)

 

因為J不想喝湯~所以這回只有默跟M有點湯來喝

這碗是M點的~魚羹吃來口感Q彈~重點是真材實料!整個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鮮魚味~好呷!

骨仔肉湯(NT$40)

 

這碗骨仔肉湯是默點的~湯的味道並不重(默另外加了許多胡椒粉)~骨仔肉吃來也不會柴柴的~還不錯吃

聽說「肉圓+骨仔肉湯」是在地人的道地吃法~默覺得還滿OK的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來試試看

香腸(NT$35/)

 

這的香腸聽說也是必點必吃的一樣~當天我們就點了2條來嚐嚐

平常默在菜市場看到的傳統香腸~那肥瘦比真的很驚人(豬脂比例真的很高)

而鷹王的香腸肥瘦比~就比較合乎現代人喜歡的少脂飲食習慣

由於豬脂的比例比較少~雖經過炭火加持烘烤~但吃來的香氣與口感還是比傳統市場的香腸遜色些

當天我們現場吃完後~默跟M還各自買了份肉圓帶回家孝親

只是帶回家後的肉圓味道就不如在現場來的好吃~所以默還是建議大家在現場現點現吃比較好

忘了說~店家也有販售半熟肉圓、生香腸~大家也可以買回家自己加熱料理喔!

 

 

鷹王肉圓

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350

電話:0933-794-992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