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默開始寫網誌開始~從來沒有PO過一篇屬於高雄的食記

主要是因為默開始寫網誌後~就沒有機會再來高雄吃吃喝喝了

這回是為了看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~所以默早早就排了補休要直衝高雄啦!

默的這趟高雄一日遊~剛好有搭上殺手下午下班之後的時間

所以殺手就依著所默做的不認真功課A4紙~開車帶默吃喝玩樂囉!

原本殺手是要帶默去他目前租屋處附近吃隱藏版鴨肉飯(殺手說這是他目前吃到最好吃的一間)

可惜這天店家竟然公休!!!所以默只能含淚跟它說下次見!!!(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哦)

吃不到隱藏版鴨肉飯~那總該讓默吃到不認真功課A4紙中的「七賢鴨肉飯專賣店」吧!

我們抵達約晚間近7點~正值晚餐巔峰時段~整個店內生意爆好的

貼心的殺手先找好位置後便給默一個手勢要默先去坐~然後他負責跟店家點餐

鴨肉飯(NT$306)

 

店家的鴨肉飯內用與外帶是不同價格~外帶使用的便當盒份量較大~因此售價就較高一點囉(NT$50)

這天我們是內用~所以這碗是NT$30無誤(基本上這價格默覺得還OK)

 

七賢的鴨肉飯跟默在北港吃得有一點點不同~七賢的鴨肉是看得到的鴨肉飯

因為多了鴨皮~因此吃來會稍微油膩了些

此外~店家在鴨肉飯裡有放醃製的薑片~這應該是店家提供解油膩的配菜吧!可惜默不吃薑

鴨心湯(NT$406)

 

因為默前一刻才把樺達奶茶喝完~加上高雄當天的氣溫實在有夠熱~所以就沒有點湯

這碗鴨心湯是殺手點的~默只吃了殺手撈給默的好幾顆鴨心

鴨心還滿新鮮的~吃原味不會有很重的血腥味~不過默對於沾南部甜甜的醬油膏還是吃不習慣

整體來說~店家的鴨肉、鴨肉內臟等等的食材都非常地新鮮

不過以味道來說~默還是比較愛吃北港的福安鴨肉飯

希望默能趕在殺手離開高雄這地獄前~再來找他帶默吃他說的那間隱藏版鴨肉飯(不過好像有點難)

 

 

七賢鴨肉飯專賣店

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20

營業時間:AM11:30-PM19: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賢鴨肉飯 鴨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