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觀音已將近12年的光陰~但我卻沒有花太多心思在這裡走走晃晃 

而位在台
61線與桃35縣路上的白沙屯~是我上下班必經的地方 

這個地方在一些電影與電視劇中都曾出現過(如:不能說的秘密、波麗士大人)
 

7/4
的這個禮拜六~本來應該在家裡睡覺睡到自然醒的 

但是因為合作社產品的問題~我必須親自來一趟公司處理
 

中午下班回家的路上~一個個的風車搭上超晴朗的天氣~

 
經過指往白沙屯的指標………毫不猶豫的直接轉了進去 

剛開始的路還算好走~但越騎進去柏油路變成了碎石路~
 

不論是開車或是騎車~經過這一段都要小心駕駛~尤其是騎車~不小心可是會
雷產喔! 

適逢假日來這的人潮也不少喔!有的是一家人、情侶、朋友群或是喜愛拍照的朋友
 

大家都會來這裡吹吹海風、玩玩水~當然拍照留念一定不會遺忘
 

瞧這天天氣多晴朗~雖然風大~但是感覺很舒服喔!
 



還可以走下去玩玩水喔!不過要注意安全就對了~
 


帶動電力的風車是主角一定也要拍一下啦!雖然我天天都會看到它們~哈哈~
 


最後這張~我很喜歡~感覺像不像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某一場景呢?
 


如果你也喜歡看看海邊的景色~吹吹海風~拍拍照

歡迎你們有空也來這走走吧! 





桃園觀音白沙屯 
快速道路台61線下(不要上快速道路喔!)與縣道桃35縣交叉 
有指標指白沙屯~轉進去順著路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