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一早在看水果日報時~發現6/21埔心牧場歡慶53週年當日遊園免門票這個好康 

只是我對埔心牧場沒啥特別想去說~結果當天中午休息上
msn時~嫩貼了這篇網頁給我 

她說她、阿志、大可、芭樂他們都會去~問我要不要一塊同行?
 

想想也不錯啊!反正假日在家也沒事情~於是順便問了二姑要不要也一塊去
 

只不過不問還好~一問就會傻眼

許:妳們
6/21要不要一起去埔心牧場啊!免門票喔! 
兔:好啊!我也沒去過埔心牧場~那要約幾點去啊? 
小胖妞:我ok啊!可是白天天氣好熱喔!我討厭熱 
許:有人晚上去牧場嗎?胖兔我同學約我11點門口 
兔:哇!有夠早 
小胖妞:好早喔! 
許:那妳們到底要不要去勒?(簡單的問答~妳們也可以我牽一堆是怎樣?) 
兔:我要去 
小胖妞:我ok啊!我等等問一下胖子(妳是答應開心的喔!余賤人不來~妳就不會來了啦!) 

結果當天還是只有我跟兔出現(反正我早已對胖仔情侶切心了
 

話說胖子團的魔咒這回還是應驗了~前一晚因為胖兔住許家
 

好心大妞怎麼可能讓她一個人睡在超熱的
3樓勒!於是大妞把床讓給胖兔 

大妞只好拿瑜珈墊鋪地板睡嚕!只是太久沒睡地板~加上天氣也很悶熱
 

一整個晚上~大妞睡得又熱又不舒服~結果隔天醒來腰酸背痛又沒睡飽
 

9
點鐘大妞先起來下樓躺在沙發上吹電扇(早知道前一晚睡沙發就好了) 

930我聽見胖兔起來的聲音~心想不錯嘛!不用我叫就起來梳妝~很好! 

大概
950大妞上樓要換裝~結果一看到胖兔還在衣櫃前化妝~ 

於是我就先開了電腦看怎麼走~然後看一下新聞~大概
10點胖兔終於離開了衣櫃 

我趕緊拿了衣服~快速換裝綁個頭髮~全部行頭用到好約
10分鐘 

我們明明就說
10點多要出門的~結果胖兔直到1030才整裝完畢 

結果還怪我說~是我開了電腦讓她以為時間還很早的說
 

(妳愛拖動作又慢的這個習慣~二姑們早就知道很久了)
 

既然都會遲到~於是我先打了電話給嫩~叫他們先進去我到了再打給他們
 

結果一出門就開始不順利了(壽星魔咒出現了)
 

原本只不過短短
30分就能到埔心牧場的~結果因為我上錯交流道~ 

好啦!我們只能到湖口才能回頭啦(白花了
80元過路費) 

好不容易到幼獅交流道要進入埔心牧場~媽啊!大塞車是怎樣
 

就這樣我們大概塞了
40分鐘左右終於很順利的找到停車位進入了埔心牧場 

(嫩他們塞了
1.5小時耶!我們都繞去新竹回來了說) 

因為免門票~所以人潮多的嚇人~怎麼走都是人擠人的
 

就連要看個動物~都覺得是動物在看我們的感覺(動物們:今天好多人啊!哞~)
 
人多加上天氣悶熱~連馬兒的臉都顯得不悅 

 

下午芭樂才被我們電話狂催給催來~而因為他家的小朋友很害羞~所以我們沒有同行 
 


直到下午
3點多~我們終於餓了想吃點東西~一到賣吃的地方~ 

我勒!滿滿都是排隊人潮~而園區賣得東西全都不便宜~
 

且賣完也不會告知~就讓人潮一直排~感覺超級糟的說
 

好不容易大家買到了想吃的東西~瞧瞧這個菜包~
25/1個(用黃金做的唷!?)
 

就連園區最有名的鮮奶冰淇淋~也因為來不及固化~整個做出來的感覺滿糟的
 

而且奶味超重~重到我吃了一口就想吐
 

唉!雖然免門票很吸引人~可是遊園品質差的可以~這趟埔心牧場之旅有虛到
 

而胖子團的壽星魔咒依舊沒有被破解~下個生日的人要注意嚕!



味全埔心牧場
 
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31 
(中山高速公路67公里處,幼獅交流道出口,3分鐘到達
電話:(03)464-4131123125127. 0800-268-286 
傳真:(03) 464-21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