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請了補休假要去辦ㄅㄨㄅㄨ的保險跟行照


經過中壢夜市~突然想到之前看食尚玩家莎莎介紹的甜甜圈跟三明治


愛吃美食的我~當下轉了進去~想吃吃看這被大力推薦的店家


我想不用特別找~一看這超誇張的排隊人潮~就是這間啦!


據上回莎莎的介紹~這的營業時間應該是13:30~16:30


現在時間1345~那應該吃得到傳說中好吃的甜甜圈吧!


可是……我失算了!我看到大家都只帶三明治就知道……


甜甜圈賣完了(老闆狂說:甜甜圈賣完囉!)啃!



既然吃不到甜甜圈~嗑個三明治也開心


他們的三明治有兩種口味


一種是甜的~也就是有小黃瓜、滷蛋、蕃茄配上美乃滋


一種是鹹的~也就是有榨菜、酸菜配上熱狗

甜的吃起來不會很膩(他的美乃滋滿好吃的)~滷蛋很夠味~我呷意這個味


鹹的吃起來也不賴~只是我覺得像菜包的內陷搭上熱狗~適合老人家的胃


重點來囉!這個麵包熱熱的吃~口感超讚!


但是冷掉後~味道雖然還是很優~但麵包的酥脆感就消失了


所以買好記得要趁熱吃~才能享受到美味喔!


下一次有空~我一定要搶到人氣甜甜圈~到時候再來分享給大家吧!

 

中壢不一樣三明治

地址 : 中壢市新明路上(中壢觀光夜市內~7-11後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