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是默的大學同學~但因大B一開始並沒有住學校宿舍~所以剛開始默其實跟她不是這麼熟

會跟大B漸漸熟識~應該是默大三搬到校外租屋那個時候開始的吧!

那時我們一群同學幾乎都租同棟套房~每天樓上樓下經過~總是很愛玩敲敲門後落跑這個幼稚遊戲

加上默很愛「大B、大B、大B」的一直叫她~每次看到她最後被默鬧到不耐煩的臉~默就覺得很好玩

也許就是這樣的嬉鬧~讓默和大B之間種下了這份友情

還記得2年前的嘉義之旅~當時佳玲與大B就帶著她們當時的男朋友(現在都成為丈夫)跟我們見面

在那短短2天的小旅行之中~GJ與心農對佳玲與大B的疼惜都看在我們這群同學的眼裡

而我們幾個女孩私下聊天時~也都告訴她們倆~GJ與心農滿不錯的~一定要好好珍惜

這兩個女孩也沒讓我們失望~隔年就聽到她們倆的好消息啦!她們兩對同天一起登記結婚啦!

只不過當時礙於一些原因~讓大B與心農把他們倆的婚宴往後延辦~而這一延就延到了...今年(好久喔!)

B婚宴的這天~因默受新娘子之託要幫忙她收禮金~所以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吵她XD

只是咱們的新娘子真的很悠哉耶!都逼近賓客入席時間~但她仍老神在在的還沒換上禮服

 

等默整個收禮點交結束~新人也都快要準備二進了

就當默很認真在吃大家幫默留的餐點時~咦默聽到主持人叫默的名字~因為新娘要玩「抽捧花」的遊戲

不是很願意上台的默~一直ㄠ到最後才上台(上台前黑熊還叫我記得要擦嘴巴~因吃東西油油的不好看)

就當默整個在台上放空空的時候~一聲請拉開怎麼默手上的紅絲帶沒有拉斷!!!!!!

這時默才意識到……蛤~我抽中捧花了!!!(整個還跟大B說:怎麼會是我???)

從大B手中接到捧花後~老規矩祝福的話一樣少不了(突然覺得公司把默訓練的很好耶!我竟然沒怯場)

 

而那些在台上對新人所說得每一個字~都是默打從內心最衷心的祝福喔!

好不容易結束下台~下台後又是同學們此起彼落的恭喜聲(啊就沒對象是要恭喜什麼啦!)

與新人敬酒結束後~咱們大學時期的乳品戰隊41又聚集在一塊嘻嘻哈哈聊天啦!

 

每次黑熊跟佳玲一見面就會鬥嘴~這一鬥嘴就會讓我們這群成為全場的焦點~因為笑聲真的超大聲的

佳玲:嗨~献哥,好久不見!你記得我嗎?

献哥:我記得啊!妳沒有變啊!

佳玲:献哥是說歲月沒有在我臉上留下痕跡囉!

献哥:(笑了很久)是啦!

佳玲:(一臉驕傲樣)是不是~歲月沒有在我臉上留下痕跡呢!

黑熊:沒有痕跡,只有歲月滄桑(語畢,全桌的人已笑翻)

 

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~婚宴也來到尾聲

因佳玲與GJ要先帶雙寶回家休息~所以我們這群大學同學就搶先跟新人合照囉!

 

很開心終於讓我們等到大B跟心農的婚宴~看到現在的他們這麼幸福~我們這群同學都超開心的

 

親愛的大B和心農~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唷!希望再過不久~可以聽到星喆有弟弟或妹妹的好消息唷!

 

然後默會好好把握這個意外抽到的捧花~努力把你們傳給默的幸福延續下去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宴 喜宴 抽捧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