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寫這篇網誌之前~許默默要再幫大家唸一下新郎倌芭樂 


結婚是大喜事~幹嘛這麼這麼低調不廣邀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喜悅咧?
 


而且喜事低調就算了~就連喜宴都還不收禮!搞得我們這些同學超尷尬的啦!
 


好啦!唸完新郎倌後~許默默也要簡單與大家分享這場很有芭樂跟庭羽風格的喜宴囉!
 


許默默和芭樂是高中一直念到大學的同班同學~因為我們住的近~自然而然交情也就不錯嚕!
 


許默默大概是在去年
9月時接到芭樂的電話 


這個傢伙在電話裡問了一堆問題後~才跟許默默說:板娘~我跟妳說~我要結婚了!
 


不過因當時芭樂婚宴的日期剛好與巴克利婚宴撞期
 


芭樂想說巴克利很早就通知大家了~所以就沒急著公佈~同時也要求許默默先別對外說這件事情
 


既然都答應芭樂不說了~所以許默默對外口風就很緊~每次都只能跟與許默默一樣的苦主大砲聊這事
 


芭樂與庭羽婚宴當天~同學桌其實僅有一桌而已~其他的大多都是芭樂的親戚與工廠員工
 



而這桌同學桌裡~除了許默默跟大砲是高中同學外~其他的都是大學同學跟學長姐
 





婚宴一開始~有可愛的小花童先進場
 


接著就是兩對伴郎伴娘進場(本日伴郎是芭樂的大學好友
起床與陽光小黑) 





再來進場的是幸福洋溢的新郎
芭樂(他在用搞笑掩飾內心的緊張)
 


最後進場的就是最美麗的新娘
庭羽跟庭羽的爸爸
 


接下來這一幕~讓我們大家看了是既溫馨又覺得好笑
 

好笑的是芭樂不改他幽默詼諧的個性~在這麼溫馨的氣氛裡~一個簡單的動作就把大家搞得笑呵呵的
 


當時主持人說:新郎給岳父深深一鞠躬感謝他把最心愛的女兒交給你
 


這時咱們的芭樂不僅有鞠躬還附帶了一個大大地擁抱~不僅讓岳父驚了一下~也讓新娘哈哈大笑
 



溫馨的是庭羽爸爸把庭羽的手交給芭樂的時候~那種不捨又開心的心情~牽動著我們的內心也跟著感動
 



也在這個時候~芭樂跟庭羽也正式走入人生的下個幸福階段
…… 


婚宴中場新人再次進場~這回新人給了現場每個人一個超大的驚喜~那就是
一大票人一起跳舞進來! 


這對新人不顧自己身穿西裝、禮服~跟著大家一起左轉轉、右轉轉的~把氣氛炒得非常熱鬧有趣
 


(這時在拍照的許默默發現
……陽光小黑你在偷懶哦!) 


除了新人的熱力四射表演外~芭樂姐姐的小朋友也帶來一段精彩舞蹈(小帥哥跳得很棒呢!)
 


最後最受大家期待的就是抽新娘捧花啦!不過這回捧花不用抽的而是用
……丟的! 


瞧大家站在新娘後方準備搶新娘捧花時的情形~真的很好玩捏!
 


第一次丟捧花~拿到的是個男生(好像是芭樂的親戚吧!)~芭樂見狀就說捧花要丟三次啦!
 


第二次再挑捧花~ㄟ
……..怎麼還是同一個男生拿到(這時主持人還說:麥鬧啊!你不用啦!) 



第三次再丟捧花~捧花還是落到同一個男生手上~整個註定捧花就是要給他啦!
 


很開心看到芭樂在他
30歲這年完成了他的願望→30歲娶到一個好老婆 


看著芭樂跟庭羽這麼幸福甜蜜~我們這群好朋友、好同學也真的超替他們開心
 


接下來~希望你們跟摸骨大師說的一樣~
2013年有個可愛的娃兒讓你們的家庭更加幸福美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