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裡~我們有幾個交情還不錯的同事~大夥中午都會一起吃飯聊八卦(誤)


不過這種歡樂的午餐時光在
10月中後就會少了一位成員 

因為咱們的薏如要去追尋她的夢想~要飛往澳洲打工遊學去囉! 

9月初就當許默默還在忙著中秋檔期時~薏如無預警的提出辭呈
不僅我們驚訝~連她的好姐妹靖紜也都超震驚的
 

(薏如:我就是不想要搞得這個感傷咩!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說)

因此從9月初開始~我們就計畫好要幫她辦歡送會~在她出國前留給她一個美好的回憶 

歡送會的這天~因許默默下班後要先處理個人的事情~所以最慢到餐廳
(還好最晚到~否則肯定逃不過可怕的追酒團)
 

而大家邊吃飯邊唱歌~外加這群追酒團不時會找對象追酒~使得整個現場熱鬧滾滾 



中場許姐開了個頭~說大夥包給薏如一個紅包~正當薏如開心的打開紅包時……咦!怎麼只有2元! 

許姐:這2元是給妳在澳洲若是遇到困難時……就用這2元擲杯啦! 
經理:2元太小了啦!來!我這有20元比較大(全場哈哈大笑)

許姐:要不然這樣啦!薏如妳現場擲~要是有聖杯~現場全部每人加碼100

或許是老天爺想給薏如禮物吧!一擲就是聖杯~所以我們每個人現場都交出100

瞧薏如開心數錢的模樣~這個禮物妳應該很滿意吧!(但是我們的心都在淌血啊!) 
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~又到了離別的時候
當大家紛紛要解散回家時
薏如:什麼!你們都要走囉?!

離開前~我們幾個同事一一跟薏如來個溫暖的擁抱…… 


這一天~雖然我們心中都捨不得她離開
……為了未來我們大家”FREE”的機+酒澳洲行就算再有不捨~也得放手

許默默寫完這篇網誌時~薏如已經踏上澳洲的土地展開她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了

親愛的薏如~一個人在外凡事都要小心謹慎~記得在台灣的我們會一直祝福且等著妳喔!

還有還有~遇到又帥又有錢的農場主人請不要客氣!馬上撲倒他(有不錯的也別忘了介紹給我們唷!哈哈) 


 翁家堡池畔餐廳

桃園縣中壢市過嶺里福達路二段156

預約電話:(03498-74330933-774-370 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