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兔的生日啦!為了要幫她慶生~我跟小胖妞真的吃了不少苦 

先是挑生日禮物~其實余賤人提議的漂白水對兔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實用的禮物
 

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要買市面上各廠牌的漂白水當作兔的生日禮物(喂~)
 

但是二姑深知送了這個鐵定會被兔的臭臉掃地出門(兔我們也是很愛妳的)~
 

在二姑經過千挑萬選之下~選了一個老早之前兔就在暗示我們送的
kitty浴巾禮盒 


不過總不能這麼輕易放過壽星吧!(胖子團的魔咒-壽星跟坐她附近的人會衰一整天)
 

因此二姑事先說好~我們要跟兔說~我們送的禮物是「漂白水」
 

接下來的
2個禮拜裡~三姑就這樣為了漂白水這個禮物~一直出現很多爆笑的聊天內容: 

兔:妳們真的送我漂白水喔!
 
許:對啊!為了找各家廠牌的漂白水~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耶! 
小胖妞:對啊!而且對妳來說很實用耶!我們找得好辛苦喔! 
兔:我真的白疼妳們了~妳們真的送~我就沿路發送給路人 
許:很多瓶耶!我拿都覺得很重耶!況且很丟臉說 
兔:我不管啦!反正我就是不要把它拿回家 
小胖妞:那是我們的心意耶! 
兔:我不管啦!鬧……………….(二姑整個大笑中…… 

這樣的對話~三姑對了至少
2個禮拜(我跟小胖妞也笑了2個禮拜) 

禮物選定後~接下來就是吃飯的地點
 

我們都知道兔很愛
kitty~該死的我某日貼了kitty餐廳的網頁給兔 

想當然這家店就成為了幫兔慶生的地點啦!
 

只是我說小胖妞~妳說妳要負責訂位~可是光問店家的電話就問了
3次是怎樣? 

(連
kitty餐廳都不會上網查~妳果然不聰明) 

就在替兔過生日的前
2天~大妞突然想到Raymond目前單身耶! 

好吧!反正兔也需要我們介紹點好菜給她認識
 

問了大家的意見後~於是安排了這場慶生兼認識新朋友的活動啦!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