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舊無名就發過阿三便當的網誌~只是當時相片拍得不好看就是了


這回藉由部落客-詩詩的介紹~
 

發現了キレイに変換!
Picnik這兩個可以線上修圖的網站 

(詳細的做法~請大家連結到詩詩的部落格→愛在櫻花翩翩時
 

阿三便當的菜色是固定的~有酸菜、高麗菜、豆腐、蒸蛋(或滷蛋)及豆
 

主菜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排骨、雞腿或控肉(一般大家最常點的就是排骨跟控肉)
 

我每次都買排骨~這排骨是先炸後滷~吃起來有入味但肉質口感會比較硬~
 

這次政鴻買雞腿~只是我看這個價錢只吃到棒棒腿~實在很爛說~


(感謝靖紜義務當我的model~瞧她多麼認真幫我介紹呢!)

不過我一定要大力推他們家的蒸蛋~口感紮實又超嫩口(光蒸蛋就給它
10分啦!)


我會買阿三便當幾乎都是為了蒸蛋(我之前為了等蒸蛋硬是排了
30分鐘說) 

至於其他的配菜就很一般~整體來說口味比較重~我給它
7.5分嚕! 

只是這樣很一般便當價格卻不算便宜~不分主菜一個要價
75元~ 

(而且他們也改變了便當盒的設計~感覺量有縮水說)
 

如果不要主菜~一般的菜便當也要
40 

雖然價錢較高~但阿三的人氣仍舊很旺~每次經過總是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
 

下次有機會經過南崁~不妨也來試試看這超人氣的阿三便當吧!
 



阿三便當
 
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2196 
(南崁路往機場貨運站方向,過高鐵橋下注意右手邊,NISSAN汽車旁) 
時間:11:00~13:30(周日公休)
2015年重新開幕:桃園市蘆竹區
南崁路二段23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