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中我去畜試總所上料理訓練班~光看名字就知道跟吃逃離不了了吧! 

所以要去台南前~我就已經做好心裡建設要放縱自己三天要狂吃台南美食
 

(唉~好久沒有去台南了~這回要好好給它吃個過癮)
 

上課當天清晨
5點~就開著車前往畜試所 

到了畜試所想到
Amy就在這裡上班~於是手機開了msn和他約好晚上一塊吃飯 

於是第一天晚上~
Amy招待我去靠近長榮路的水餃之家享用晚餐 

用餐時間人潮很多~問了
Amy這的招牌~他推薦我吃水餃跟酸辣湯 

Amy則點了很多人都點的乾麵當晚餐~也點了小菜來招待我 

介紹一下吃完後的心得:
 

1. 
水餃:水餃皮薄~餡料很清爽~但就因為皮太薄所以煮出來有點爛爛的感覺 


2. 
酸辣湯:這湯真的有酸~可是它的酸我不愛~感覺醋酸味太重~料也太普通 

     但是
25元的價錢~這樣算ok啦! 


3.  乾麵:我有吃一口乾麵~這就不錯吃~麵的口感很好有Q勁~滷肉香而不鹹 

   
難怪大家都點這一味~我失算了 



4.
小菜+燙青菜:豆干有點硬~海帶燙得太軟~青菜ok 


這家我給
4.5分~或許是我吃過台南市民生路轉角那家的水餃吧!(印象中的地理位置) 

所以對於水餃之家的評價就沒這麼高~不過乾麵挺值得吃吃看的唷!
 

吃完晚餐~本來想去逛逛大東夜市(一、二、五)~但是我不會走所以放棄
 

後來
Amy說我們去吃冰好了~就這樣我們這很有名的莉莉水果店吃冰啦! 

這家店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過~不過我在台南的那段時間裡卻都跟它擦肩而過
 

我點了店內的招牌-水果冰(因為我想吃水果咩!)
 

這裡頭的水果滿多且很甜(連我不愛的楊桃都很好吃說)~糖水也不會太甜
  

我把檸檬擠汁加入剉冰裡頭~一樣好吃又不酸~整個就很合我的味 

吃完冰整個就有透心涼的感覺(台南的天氣有夠熱熱熱!)
 

就因為吃了太飽了~所以後來我們沒再繼續晃~轉回畜試所各自休息嚕!
 

(請體諒我一人一大早開車來台南~呼!有夠累的啦!)
 

這一晚感謝Amy這麼盡地主之誼~下回換我請你吃飯啦!

 

 

水餃之家 
台南市長勝街5號(靠近長榮路四段附近國宅) 
電話:(06)275-2386 


莉莉水果店
 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     
電話:(06)213-7522 
傳真:(06)215-87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