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~旅行社完全沒有行程(另一團還跑去逛shopping mall說)

所以很難得可以睡到8點才起來(難得有睡比較飽的一晚)

下樓吃早點~今天早點也是自助式的(奇怪馬來西亞都吃自助式的唷!)

這時候淑玫跟我說:ㄟ曾志偉在你後面。

許:蛤!別跟我開玩笑

玫:沒有啦!不信妳往後看

許:唷!還真的耶!

簡:我們一起跟他拍照怎樣?

許:好啊!走吧!

就這樣~我跟簡妹妹跑去跟曾志偉合照

他人超親切的~遇到有殘障人士要跟他拍照~他也馬上站起來跟他拍照

而他之所以會到金馬皇宮~是剛好遇到馬來西亞小姐選美~他是主持人

吃完早餐~我們也準備出發要去機場了(馬來西亞真的有大到每次出去都要做很久的車)

在車上小顏還是不斷跟我們洗腦馬來西亞的好(都聽了5天了~很好了!)

終於來到最後一站~免稅店~大家又是一陣狂買(我看架上的東西都被掃光囉!)

我勒!只買了許爸的香煙跟阿姨們狂推得東葛阿里人參咖啡

買完後吃完中餐~就到機場準備回台灣囉!

坐上飛機的那剎那~腦袋浮出:掰掰~我悠閒的5天假期~唉!

   


經過4個小時的飛行~就在準備要降落的時候~突然遇到一陣亂流

這時坐我旁邊的拔拔突然整個慌張的把報紙、毯子跟耳機掉到地上 

許:拔拔~你怎麼囉?

拔:剛嚇死我了~因為……我沒有繫安全帶

許:哈哈~剛剛機長提醒大家的時後~幹嘛不繫?

拔:我想說快到啦!誰知道會遇到這個大亂流

許:你是因為繫安全帶~肚子不舒服吧!(中年人腰圍要控制啊!)

拔:噓~好啦!好啦!要降落啦!


(其實遇到亂流真的很可怕~只是我這個人神經大條了一點~所以記得安全帶要繫好啊!)

出關前~我還記得兔要我幫她拍Kitty~只是我繞啊繞!就是沒有看到

出關前~我也記得芋頭要我幫他買男香~只是男香好多種~可是卻沒他要的那一種

出關前~我更記得許爸的香煙~因免稅店買煙的人都是爸爸級的~想不記得也難

(重點是我是孝順女兒~加上阿瑞幫我帶~這一趟許爸整整有快2個月不用買煙囉!)

出關後~我的馬來西亞假期~掰掰囉!(唉明天就要上班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