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洋荳子後~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-石門婚紗廣場

這裡印象中是今年才開放的~目的當然是給新人拍婚紗照的地方呀!

由於我們來的時段正好是太陽要準備下山的時間

因此很多一對對+拍婚紗的新人都來這裡甜蜜蜜取景

(我跟兔不應該來這裡的啦!淚奔............

既然來到這裡~就該好好幫壽星跟她阿娜達來個實習拍外景婚紗

不過在這之前~3姑還是先來拍拍照好了~


這樣我的相機內容才不會都是那對甜死人的小夫妻

拍著拍著~ㄟ......剛好看到有一對不像新人的新人在拍婚紗照

我們4個人看了老半天~悟出了一個結論就是......他們是婚紗公司派來當model滴

ㄟ...既然這樣~我跟兔也想來實習一下當外拍攝影師的fu

於是小夫妻成為我們外拍實習的對象啦!

(別忘了!小夫妻也是來實習拍外景婚紗的唷!)

第一次覺得當攝影師這個職業也不錯!因為...被拍的人都得要乖乖聽從指示給拍


(兔...我覺得我們以後要小心點~有了新對象千萬不太招搖~因為...會有報應捏!)

就這樣~我們為小夫妻拍了很多恩愛相片

(我說以後小夫妻結婚需要做戀愛史紀錄篇時~默半仙這有全套紀錄唷!)

隨著夕陽西下~加上夜晚與朱還有另一攤幫劉慶生的活動

不得已我們必須離開這裡~也結束這一次幫劉提前過的幸福石門金山慶生遊

最後~雖然默半仙拖了這麼久才補網誌~

但還是要再跟劉小妞說:「生日快樂啦!但...請妳只能唱丘到97/9/13   23:59止



石門婚紗廣場
台北縣石門鄉台2線省道24K處(通往富貴角之入口基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