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行程是為了朱安排的

因之前本來要取消唱歌的行程~但朱在電話那頭給了我一聲嘆息之後

3姑就決定非得加這項進去~也聽聽傳聞中朱的好歌喉

於是吃完KiKi後我們就前往西門町的好樂迪歡唱啦!

為了讓大伙high起來~余決定回程交給我開車

大伙就來了一箱啤酒歡唱啦!

剛開始被2姑的慢歌給冷到想睡覺~這時余的招牌歌-『舞女』

讓我們大伙全都high起來了

接下來『你是我的花朵』更是瘋到不行


我不得不承認余你真的是一個很有娛樂因子的咖

再來就是朱了~他一開口我們全都瞪大了眼

真的如傳聞中的好聽耶!


朱你不去報名星光實在太可惜了

當然~還有沒丹田的兔跟渴望幸福的劉

妳們唱的也不錯聽~尤其high歌的時候~

妳們的尖叫聲真的夠讚

連我這個胃痛+想睡的咖都被妳們的『熱情』給喚回來了

就這樣~3個小時後2宅不行了~開始在跟周公對話了


而2姑似乎還沒唱夠~所以我們多買了1小時

但這多的1小時裡~余很神奇的聽到他點的歌就醒來唱喔!

4個小時後~大家帶著終於要回家的心情~離開了好樂迪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