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3姑與3宅在大溪定下的約定

說好7月大家再一起出來玩

本來大家都敲定了好日期了

但這時朱要搬家~陳要忙公司的活動

SO最後就只剩下3姑與1宅了

就在要去九份的前一晚~本來看完星光3就要睡的我

MSN上遇到殺手天殺的一遇到他就知道不用想早睡了

就這樣我們聊到3點多他才終於放過我

我卻因為我家那隻愛吠的狗~搞得我6點半就起來了

昏昏沉沉到了10點余來我家載我~開始了行程

由於余太早到台北~SO我們只好先去逛地下街混一下多的時間

這時要跟余說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要帶你繞遠路的

就這樣~在大熱天裡~2個笨蛋在台北車站繞圈圈

好不容易接到2姑~這2姑一上車就沒有停過的「吵」

但就在前往九份的路上~我的胃也開始給我找麻煩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