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季開始前~默必須把握時間把一些聚餐債趕緊還一還

當時卡羅他們聚餐是約晚餐~擁有一整個白天的默不想浪費時間~下午就先跑去染頭髮

因為默給這位設計師用頭髮有很長的一段時間~所以設計師很懂默~所以省了不少溝通時間

當天默染完頭髮~距離預定的高鐵還有2個多小時~於是默就跑來sogo附近找地方坐坐囉!

上次來日食Eclipse café時~是默和琪的女子談心約會~而當時店家也還沒有更改店名呢!

(一訪文:桃園。日食 Eclipse café(原:小時光TINY TIME CAFÉ)。久違的女子談心約會)

一訪時日食的甜點就讓默滿喜歡的~自然讓默有二訪的動力啦!只不過這回只有默一人()

二次來日食~默的運氣都滿好的~都剛好有位置~這回默一樣選了靠窗的位置

海鹽焦糖拿鐵(NT$128)

 

上回默喝卡布奇諾~這回就換喝點不同的吧!

這杯海鹽焦糖拿鐵~因為有加了點海鹽的關係~中和了些焦糖的甜味~喝起來就不會過於甜膩

草莓千層(NT$158)

 

正逢草莓季~所以店家也推出了這款「草莓千層

據說這草莓千層非常搶手~默剛好就點到店家的最後一塊(也太lucky了吧!)

其實默並不愛吃千層蛋糕~可日食的這款草莓千層卻讓默一吃就愛上了

店家選用的草莓吃來甜中帶一點點微微的酸~讓蛋糕吃來不會過於甜膩

千層蛋糕中間的草莓奶油餡~也讓不愛吃奶油的默~整個把它吃光光

這個草莓千層搭配海鹽焦糖拿鐵的下午茶組合~真的超級match

 

二訪日食Eclipse café~默的味蕾又被他們家的甜點給驚豔了

也讓默很期待下回無預警的造訪~是否能再度被他們家的甜點給征服呢?

 

 

日食Eclipse café

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5

電話:03-427-1714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