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三姑一起聚會~已經是近8個月前的事了(中間小胖妞跟默的生日聚餐一併全省略)

這回因小胖妞北上參加公司尾牙~三姑才終於能見到面了(拭淚)

前些日子微風南山盛大開幕~基於嚐鮮的好奇心~我們便約在這見面啦!

午餐我們簡單在美食街找自個兒喜歡的吃(不是說聚餐嗎?結果整個虎視眈眈在搶美食街座位是哪招XD)

飯後想吃甜甜的我們~就在微風南山裡尋覓兼亂逛(逛街心得:三人都買不起這裡的衣服啊!)

莫名其妙地我們走到KOBE SWEETS CAFÉ~這長長的排隊人潮可吸引住我們~立馬決定就這家啦!

KOBE SWEETS CAFÉ原為神戶老字號的蔬果店~後來發展為甜點店~採用新鮮水果就是其最大賣點

店家採半自助式方式用餐~客人找好座位後~再至櫃台點餐~餐後也由客人把餐具放到指定位置

當天我們算滿幸運的~沒有等待太久的時間就有座位(非常感謝那位阿姨讓出一桌位置給我們)

綜合水果塔(NT$220)

 

原本我們是要點水果捲的~結果負責點餐的小胖妞不知是哪根筋拐到~最後上桌的竟變成「綜合水果塔

(水果捲跟水果塔其實內容物相差不多~只是一個是把水果包在蛋糕裡、一個則是裝飾在塔皮上)

綜合水果塔裡有葡萄柚奇異果香吉士草莓~酸甜口感的水果~讓整個甜點吃完不會有膩口的fu

草莓藍莓塔(NT$250)

 

原本兔是要點草莓塔的~但我們覺得甜點都是草莓吃到會膩~所以默就偷偷改點「草莓藍莓塔

(這個草莓藍莓塔一上桌~兔就白眼我們了~哈哈哈哈哈)

如果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~這道「草莓藍莓塔」就會滿合口味的

底層的巧克力味道超級濃郁~搭配略帶點酸味的草莓藍莓~甜中帶酸~有稍稍中和些巧克力過重的味兒

草莓奶油蛋糕(NT$250)

 

因為想點的卡士達草莓輪到我們時已經賣完~所以小胖妞就改點這個店內人氣王「草莓奶油蛋糕

口感鬆綿的蛋糕體~搭配不會很甜的鮮奶油及口感微酸的草莓~果然是個會擄獲女孩兒心的甜點呀!

不過默對鮮奶油真的很感冒~幸好小胖妞愛(她也夠本錢能吃)~否則默光剔除那些鮮奶油就夠浪費錢了

還沒去過神戶的默~只知道神戶牛很有名~沒想到首次嚐到神戶的甜點~滿意度還不錯的

聽說微風南山裡還有不少店都滿值得踩踩的~只是我們三個下次何時再見?未知啊啊啊~~~

 

 

KOBE SWEETS CAFE神戶果實(微風南山店)

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(atré3)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