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只要時間允許~默就會揪大砲跟芭樂一家人一起聚餐(雖然球季裡~我最常見到芭樂一家人XD)

今年的聚餐~我們整個喬超多次的(因為大老闆總是特別忙嘛~哈哈哈)

這回我們聚餐的地點是位在大興西路上的「圓味鍋物(這地址是默才吃一次就關門大吉的ita義塔舊址)

之所以會選圓味鍋物~就是相中他們家人氣限量小熊湯底

只是默當時訂位時~店員說:不好意思!我們預約當天的小熊湯底份量已訂完了

後來詢問過大砲跟芭樂後~他們覺得沒差~所以最後依照原訂計畫來這用餐囉!

進入店後~在活跳跳的海鮮區前~坐著這隻店家招牌大熊歡迎著我們

 

我們總共有5位大人+3位小朋友~店家將我們安排在1樓最裡面的位置~但必須拆成4人一桌

(店員說是方便我們放置兒童座椅所以安排這個位置~但後來默發現其實2樓的位置更適合我們說)

基本上店家是採11的方式用餐(110公分以上的兒童就要算1)

不過若不想開這麼多鍋的話~也可以用「共鍋」的方式(共鍋費NT$150/人~可折抵單點區的食材)

湯底

這天默選了基本湯底「和風原味」~滿適合默點的主餐(涮豬肉還滿好吃的)

 

如果想試試不同口味的湯底~也可加價NT$50改成四川麻辣美肌蕃茄蒙古蒜香養生藥膳

像大砲就加選四川麻辣湯底~不過當天大砲跟默試過後都覺得……一點都不辣啊!

 

還記得前面默說~電話訂位時沒訂到小熊湯底這件事嘛!

當天我們點餐時~又再次詢問店員有無小熊湯底?

這回我們很幸運剛好還有麻辣口味的小熊湯底~當下我們二話不說~立馬又再加價NT$50換一隻熊

小熊湯底一上桌~果然吸引眾人目光(大人手機都在等拍照啦!)

 

店員有教我們~不要在滾湯時將小熊放入鍋~不然小熊很快就會融化在湯裡

只是當大砲把小熊放入鍋裡時~我們突然有種……好浪費錢的fu(因為最後它還是自己倒進湯底XD)

 

醬料區

 

心滿意足的看到小熊湯底後~來瞧瞧店家的醬料區吧!

店家提供的醬料有:日式醬油沾醬水果醋黑醋白醋沙茶醬蘿蔔泥蔥花辣椒蒜末

都可以隨個人喜好調製屬於自己口味的火鍋沾醬

菜盤

 

店家的菜盤裡有: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南瓜芋頭玉米筍木耳絲瓜玉米丸子等食材

老實說~默覺得食材沒有很驚豔的感覺~不過對默來說~這份量很夠默吃

主餐

極品雙豬宴-極黑豬+松阪豬7盎司(NT$520)

 

大家都是成雙成對開鍋嘛!孤家寡人的默只能躲在角落吃單人鍋(好淒涼的fu)

本來默有想選海陸雙拼自由配~但是這組餐提供的肉類選擇讓默並沒有特別喜歡

所以最後明明就還很飽的默~選了這組一次可以吃到2種豬肉的極品雙豬宴

顏色比較紅潤的極黑豬簡單在鍋中涮熟~沾點蘿蔔泥+沙茶醬~味道還不錯

顏色較為偏白的松阪豬口感比極黑豬稍微Q彈些

只是默對店家的松阪豬的肉質滿意度並沒很高~總覺得它吃來不像真正的松阪肉啊!(純屬個人心得)

海陸雙拼自由配-新鮮文蛤+北歐特級梅花豬(NT$398)

 

 

這是大砲夫妻點的~由於默光是解決自己這鍋就夠撐了~所以其他人點的餐~默pass

無骨雞腿肉(NT$300)

 

這是雅如跟大砲用共鍋金額單點的~大砲一直說這雞腿肉還不錯吃(可是我真的沒有欲望想吃啊)

蝦兵蟹將軍團套餐(NT$2,280)

芭樂跟庭羽則點了雙人套餐的這組「蝦兵蟹將軍團套餐(他們離我好遠~我拍不到啊!)

光是食材上桌~就讓我們整個…”了一聲(擺盤是要吃下午茶的fu嗎?)

看他們一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~海鮮應該還滿OK的吧!

飲料、冰品區

店家的飲料有汽水果汁咖啡~默當天只喝了一杯「蜂蜜檸檬」就K.O.(1天吃2鍋真的整到自己)

四種冰淇淋口味~默只吃了「瑞士巧克力」及「咖啡」~除了比較偏甜外~其他就跟一般冰淇淋一樣

 

對於圓味鍋物~除了小熊湯底真的很吸睛外~其他的部份默都覺得普普(一種吃過一次就好的感覺)

平常大家都忙於工作~尤其大家的工作性質都不同~每年能聚餐一次就讓默覺得很開心了

真的很謝謝你們每年都願意撥空出來一起吃飯聊天

也希望明年我們再約聚餐的時候~默能完成答應大砲的攜伴約定囉!(這難度很高啊~哈哈哈)

 

 

圓味鍋物(桃園大興店)

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25

訂位電話: 03-358-7132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