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幾年前接觸這個經歐盟認證~來自德國生產原裝進口的品牌「達麗Dalli」洗衣精後

默就開始使用他們家的洗衣精(體驗。達麗Dalli。歐盟專業認證全效洗衣精)

經過這幾年的使用~默發現不僅洗衣精的用量減少許多外~皮膚過敏的次數也幾乎是0%耶!

可見選對洗衣精來洗衣物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

這次默再度體驗dalli另一項洗衣精「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(加大容量3.6L)

 

有別於默目前使用同樣是Dalli全效洗衣精”(綠色液體)

這款抗敏洗衣精(乳白色液體)溫和抗敏配方~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~適合寶寶及易過敏體質者使用

正好默就是易過敏體質的人~就來親自體驗看看這個dalli抗敏洗衣精吧!

產品包裝上都有標示洗衣精的使用方式與用量~大家可以依照個人衣物量倒入洗衣精的用量

   

不過這次抗敏洗衣精的標示多了依據水的硬度來評估洗衣精的用量

以默家的自來水~大概屬於稍硬水這一欄~所以默就依據這次的衣物量倒入約55ml的洗衣精

(若大家對自家所使用的水質硬度不是很了解的話~可以向自家所屬的自來水公司詢問喔!)

 

 

經過洗衣機的標準洗衣程序後~默拿出洗好的衣物要晾乾~衣服上都有著淡淡卻不刺鼻的香味

 

尤其默習慣穿貼身的小背心~使用這抗敏洗衣精洗過後~小背心穿起來整個就很柔順~非常好穿

 

如果家中有小baby的~這款抗敏洗衣精也可以用來作為「嬰兒洗衣精」喔!

dalli採用中性低泡沫配方~即使是手洗~也能發現它低泡沫且不易殘留在衣物上的優點~可以安心使用

默很喜歡這款dalli抗敏洗衣精~看來之後默會棄全效改這款抗敏的洗衣精了

 

如果你對dalli的產品有興趣的話~現在在全台的全聯獨家販售喔!可以自行前往購買體驗

更多dalli的產品介紹~請參考他們的官網: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(直接點就可以囉!)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