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因為生活過得並不是很開心~因此心中一直出現想放長假的念頭

只是礙於一些人情世故~默把這個念頭稍稍緩了下來

可是就算默再能忍~底線還是會有引爆的時候~而就在今年七月底~默讓這個炸彈爆開了!

或許是自己終於受不了而大爆發的關係~爆開之後面對接下來的人事物~默顯得不再那麼在乎

既然心裡一直想放假~那就放吧!所以今年七夕默給自己放了連續三天的假~逃離那些煩人的OOXX

因默家介在桃園跟新竹的交界~平常默都跑中壢居多~這回默決定轉個方向~往南走來去湖口走走!

出發前一晚~默有先用手機app看了幾篇食記(“愛食記真的是默搜尋美食的好朋友捏!)

其中這間7月才剛新開幕的「Here&Now Café」很吸引默~立馬就將它收進美食口袋裡

Here&Now Café的位置還滿特別的~若沒有注意~很容易就會錯過它(默導航都到定點了~都還沒發現XD)

走進店裡~簡單的水泥紅磚~搭配木桌及沙發椅~這是默很喜歡的風格(就覺得很有文青的fu咩!)

 

當天店內只有老闆娘一人~簡單的聽她介紹餐點後~默點了平常最愛的甜點組合~選擇角落的位置~發呆!

冰拿鐵(NT$120)

 

或許是因為默點冰飲的關係~這杯拿鐵的咖啡味並沒有很重~對於喜歡喝咖啡味重一點的人會喝不習慣

不過整體的味道還不錯~至少很適合當天悶熱的天氣飲用(當天下午的氣溫實在是有夠悶熱的)

酸不溜丟檸檬塔(NT$120)

 

非常喜歡吃檸檬塔的默~一看到店家當天的甜點有這道~沒想太多就點了它

有別於平常吃到都是平整狀的檸檬餡~店家發揮了巧思~將檸檬餡用擠花袋做出造型~第一眼就很漂亮

這個檸檬塔就跟它的名字一樣酸不溜丟的~入口的酸味比較明顯~很適合喜歡吃酸的朋友

塔皮的部份屬於比較酥脆型的~搭配檸檬餡一起吃~真的滿好吃的耶!

這天默坐在角落的沙發~除了玩玩手機遊戲外~就是看看外頭風景發發呆~讓自己的腦袋好好休息一下

就這樣悠閒地渡過1個多小時的時間~要不是要趕回桃園跟郭先生約會~默大概還會再點一份甜點吧XD

這間Here&Now Café~默很喜歡~所以拜託老闆娘一定要好好經營~下次默還想吃你們家的甜點咧!

 

 

 

Here&Now Café

新竹縣湖口鄉溪北街118

電話:03-590-039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點 檸檬塔 湖口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