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喝現打果汁啊~都是去那種類似夜市的路邊攤~再不然就是冰果室(透露年紀了嗎XD)

但現在不一樣囉!現在已有很多現打果汁店都開起了店面~不僅有漂亮的裝潢~就連名稱也搞創意

位在中壢威尼斯影城附近的「果家GOU JIA」開幕至今已有段時間~可默卻是去年才走進店裡()

還記得默第一次走進果家~是和珮如一家人晚餐結束後~自己要去牽車時剛好經過沒人~就走進去了

(之前每回經過果家~店內人潮都好多啊!)

第一次來的時候~默趕流行點了當時instagram熱門打卡的飲品……

嫁給我好嗎?(NT$220)

 

這杯嫁給我好嗎?上面是滿滿的奇異果組合而成的一朵花~再加草莓片鮮奶油做點綴

由上往下拍~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像求婚用的花束呢!

 

下層杯子裝的是果昔~這果昔還滿多小碎冰的~夏天喝還滿過癮的

不過這種看起來很漂亮的果汁~對手殘又笨手的默真的是個考驗

因為光是要吃上層的奇異果~就讓默搞得七手八腳的(整個吃得好狼狽啊!)

第二次默再光臨果家時~是吃喝玩樂天團以幫默慶生為由~跑來這喝果汁(明明就是聊八卦)

這次我們就點比較單純的果汁系列(其實是當時我們都已經吃超飽的)

 

閃閃動人(NT$95)

這是J點的~是由紅龍果+鳳梨+葡萄+香橙組合而成

外觀顏色就是紅龍果的繽紛紅~喝起來味道以鳳梨+葡萄比較明顯~默覺得還滿不錯喝的

我一定會紅(NT$95)

這是默點的~裡頭有紅龍果+蘋果+鳳梨+香蕉

雖然都有紅龍果~但是這杯的顏色就比閃閃動人還要更紅(不然怎麼會叫我一定會紅咧!)

通常果汁裡成份有蘋果香蕉~這杯飲品的味道就會是以這2種水果為主

默覺得喝起來口感比較濃稠~整體味道留在口腔也會比較明顯

比基女郎(NT$95)

M點的這杯裡頭有芒果+百香果+香橙+鳳梨

因為選用的幾乎全是黃色系的水果~所以顏色呈現出來的黃澄澄的

喝起來芒果的味道還滿明顯的~入口後會出現一點百香果的微酸滋味~是一杯很適合夏天的飲品

今年夏天的氣溫真的超級嚇人的~除了喝手搖飲外~偶而喝點現打果汁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 

果家GOU JIA Fruit & Juice(中壢概念店)

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果汁 現打果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