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我們來士惠家住的時候~默原本計畫是要吃傳聞很好吃的弘光大蛋餅餐車

但天不從人願~當時默跟昭如還特地起了個大早開殺手的車來買大家的早餐~結果……沒開!!!

(好笑的是殺手的車有暗鎖~我們倆在車上找了老半天~最後還是得打電話吵殺手求救XD)

由於這回我們是在沒有任何安排的情形下來台中~所以整個吃喝玩樂的行程就都很free

第二天的早餐~就由在地人陳氏夫妻帶路~我們來到也是在弘光科大附近的「賴胖找餐廚坊

(陳先生還特別問默:妳還想吃那個早餐車嗎?結果這回已無慾望的默卻看到早餐車有營業)

我們一群人大約9點半來到賴胖找餐廚坊~就在大家都還在半夢半醒的時候~我們點的餐陸續出爐啦!

 

吉比花生吐司(NT$25)

 

這是立維點的~聽說吐司是店家自己做的喔!但看立維只點了這1個~默就不要跟他分食了吧!哈哈

板烤雞腿三明治(NT$55)

 

這是士惠點的~這下默就可以光明正大吃一口吐司的滋味啦XDD

微烤過的吐司口感很鬆軟~搭配肉質軟嫩的雞腿排、清脆的生菜全熟蛋~味道還滿爽口的呢!

燻雞蛋餅(NT$45)

 

店家的蛋餅有滿多種口味可以選擇~這天默跟芯宇都點了「燻雞」口味~而且都聽了士惠的建議加辣

賴胖的蛋餅跟傳統蛋餅不大一樣~賴胖的餅皮比較厚~餅皮裡包著塗抹辣醬的蛋及燻雞肉片

吃起來就很像蔥抓餅包著蛋與燻雞片~只不過賴胖的餅皮沒有蔥花罷了

港式蘿蔔糕(NT$30)

 

立維說這是他多點讓大家一起share(感覺應該是你本日早餐的另一份吧!)

默覺得蘿蔔糕+店家的椒醬真的很對味~帶點辣辣的滋味才不會顯得單吃蘿蔔糕的平凡

手拍漢堡排漢堡(NT$65)

 

這個老闆純手工製作的「手拍漢堡排」是陳氏夫妻極推的早餐選項(是「手拍漢堡排」哦!不要點錯)

(店家還設置了透明玻璃窗的開放廚房~可以看到有著強壯muscle的老闆認真工作的模樣哩!)

這天昭如跟殺手都點了這手拍漢堡排~然後默就吃了昭如的那份(只有吃2口啦!)

 

默本身就不是個很會吃漢堡的人(很難能一次就大口咬下)~所以第1口咬下時只吃到漢堡麵包XD

店家的漢堡麵包還不錯吃~咬下去不會有太多空洞感

接著第2默這回真的是有大口咬(大家看到都哇出聲了耶)~結果還是只有吃到一點點漢堡排

雖然只吃到一點點漢堡排~但還是能吃到些肉排帶出來的肉汁

默吃的這份是昭如有加辣醬的~搭配生菜跟全熟蛋一起吃~味道還滿好的咧!

除了這些餐點外~我們也個別點了「嚴選紅茶」及「賴胖奶茶(這部份默就沒有特別拍了)

當時因默的親戚來訪~所以在這麼熱的天氣裡~默只能點熱奶茶啊!(喝完都流汗了)

賴胖奶茶調製的味道還滿OK的~不會有奶味或茶味偏重的問題(這天如果喝冰的應該會更好)

除了我們點的餐點外~陳氏夫妻也推薦食量較大的朋友可以點限量的「重量級漢堡排(只限內用喔!)

據他們吃過的經驗~早餐吃完這一份「重量級漢堡排」~可以直接飽到下午茶去了~哈哈哈

這回我們沒有人想挑戰這一份「重量級漢堡排」(畢竟年紀大了~食量也不如過往了啊啊啊~~~)

平時因要配合習慣吃中式早餐的許爸~默已經很久沒有吃這樣外食的西式早餐了

這回有在地人陳氏夫妻的推薦~果然!比默跟昭如上次幫大家買的好吃太多了()

 

 

賴胖找餐廚坊

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66

電話:0927-799-725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