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受到默去年生日是過滿月的影響~今年三姑在討論兔慶生時~兔就說:沒關係!我可以過滿月!

(兔兔兒的這反應讓我意識到……原來過去我的脾氣真的這麼差啊!哈哈哈)

自從兔跟小傑在一起後~她整個人幸福到圓潤一圈~搞得每次三姑見面~都要提醒她:妳好像又圓了

但去年默慶滿月那次~兔發現默控制飲食的成果好像還滿不錯的~於是她也開始加入控制飲食的行列

只是控制飲食習慣一段時間後~就會出現倦怠期~默記得當時兔就一直喊說:我好想吃韓國烤肉喔!

原本兔想趁她生日時~要破戒大口吃肉的~無奈默說:我可以不要吃韓國料理嗎?我不愛啊!

於是她只能放棄吃韓國烤肉的心願~改吃默某天無意間看到的這間泰式料理小店「考乍熋宝

(兔:明明我才是壽星啊!)

(默:妳現在可以體會到我每年生日都要配合某人的感覺了吧!)

前些日子默的FB一直出現「考乍熋宝」的食記~每一篇的照片都拍得好可口、好誘人食慾喔!

只不過我們實際來店裡用餐後~似乎跟我們看食記的感覺有點落差……

店家目前的餐點有:熋堡系列米食系列特餐系列~這些餐點有另附飲品、湯品、沙拉等

(每個系列搭配的都不同~實際以店家公佈的為主)

這天我們三個人就分別點了一個系列的餐點~想說這樣每個系列就都能吃到

熋堡系列火烤梅花牛(NT$350)

 

這是默點的~因為這個系列的套餐有附默想吃的「泰式炸雞(這樣就不用再花錢單點了)

主餐「火烤梅花牛」搭配像大亨堡的麵包還不錯吃~但餡料的醬汁味道偏鹹~吃到後面會有點吃不下去

默的附餐選了「泰式涼拌青木瓜沙拉」與「泰式手沖奶茶

泰式涼拌青木瓜沙拉」吃來甜甜的~跟默平常在公司吃到正統泰國人做得超嗆辣涼拌青木瓜絲完全不同

 

默覺得店家的這味道比較偏像雲南料理~味道偏甜且帶點淡淡的檸檬味

現炸上桌的「泰式炸雞」還不錯吃~趁熱一口咬還能吃到肉汁呢!

泰式手沖奶茶」因為不會太甜~所以喝得到茶香味~默覺得比起連鎖泰式餐廳賣的還要好喝很多倍哩!

 

特餐系列香料烤雞佐辛辣紅椒醬(NT$450)

 

這是小胖妞點的~因為她說看圖片好像還不錯(連老闆也推薦這道)

附餐的部份她選了「熱帶水果沙拉」與「泰式手沖奶茶

熱帶水果沙拉」的沙拉醬還滿特別的~默覺得搭配白肉火龍果還滿match

 

主餐的雞肉~默並沒有吃~小胖妞說味道還不錯~但整體價格對她來說偏貴

米食系列綠辛咖哩椰奶嫩雞(NT$390)

 

因為這次不是兔想吃的餐~所以她整個menu看超久還找不出想吃的餐點

原本她想點檸檬魚~但被二姑說看起來不怎麼樣~最後她聽老闆的建議點了「綠辛咖哩椰奶嫩雞

本身就不愛椰奶的默~這道完全連碰都不想碰~兔吃完也覺得普普

附餐的部份她點了「泰式酸辣湯」~聽二姑說這湯的味道不夠道地~默就pass

 

自從控制飲食之後~默越來越少上台北吃美食~導致最近默的台北美食雷達似乎削弱許多

這間「考乍熋宝」整體來說不算太差~但並沒有如默預期的美味~所以默對它的印象就只停留在一般

文末~就是給兔祝福的感性時間啦!

也許再過不久的日子~妳就要轉換另一個身份了

這個新身份或許會帶給妳很多無奈、很多辛苦、甚至會需要放棄些人事物

但記得只要妳需要二姑的時候~我們永遠都在!

 

最後要替我家郭先生感謝妳~謝謝妳願意開始慢慢接受他~雖然在妳心中對他仍然不是這麼樣滿意XD

 

 

考乍熋宝

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7-2

電話:02-2564-2153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