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三姑聚會~竟然是去年11月二姑幫默過生日的那次!!! (小胖妞真的超難約的啦)

有鑑於三姑真的太久沒見~經過我們東喬西喬後~終於選到一天要好好來個women’s talk

這回二姑指定要吃韓國料理~偏偏桃園好吃的韓國料理店並不多

好不容易喬好要去吃OMAYA春川炒雞~結果默打電話去店家時……假日不開放訂位!!!

不喜歡排隊的二姑立刻就說換間”(妳們以為要符合妳們條件的店很好找是嘛?鬧)

默找了好久~終於找到這家「阿里郎」~在沒什麼好選擇的情況下~就只能吃這間啦!

三姑約定聚會前的2週~二姑突然冒出要帶另一伴出席(因為某人還沒正式帶新朋友拜碼頭?!)

沒有伴的默只能把御用男伴→朱給拉出來(反正都2年沒見面了~也該出來了吧!哈)

如果默沒記錯~「阿里郎」的老闆娘好像是韓國人~因此網路上有說這間店的口味還滿道地的

這天我們一行5人就點了這些……(結果最毒舌的小雞沒來~讓兔鬆了一口氣?!)

生烤五花肉(NT$600/2人份)

 

吃韓式料理好像都不能少「烤肉」吼~所以小胖妞一開始就先畫了這道

這道料理店家會幫忙~但咱們兔家的小傑都很貼心的幫忙顧一下翻個面(真是個貼心的孩子)

最後烤好後~再由店員阿姨幫忙剪成塊狀~方便我們分食

 

吃韓式烤肉就一定還有些其他食材可包進生菜裡~店家提供了洋蔥、青辣椒、醃蘿蔔及蒜頭

 

由於五花肉並沒有事先調味~所以店家還附上了沾肉醬

店家給的生菜是「球狀萵苣」~跟平常吃到的蘿美生菜不同~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也不一樣

球狀萵苣的口感比較脆且水分含量比較多~搭配烤肉吃~感覺比較像在吃生菜沙拉的感覺

薄片的五花肉吃來有些微微地肉腥味~因此沾醬變得很重要

店家提供的沾醬吃起來味道好像甜麵醬~默不是很喜歡這醬+五花肉的搭配

涼拌辣花枝(NT$100)

 

這是默點的~本以為它是熟食~沒想到它是()

由於沒什麼人吃它~不敢吃生的默只能默默地把它跟生菜包肉一起包著吃

但沒想到這一包著吃~這兩個加起來味道很挺match的說

石鍋拌飯(NT$150)

 

因有男生~所以就點了這石鍋拌飯~只是當天默出門前有先吃早餐~在完全不餓的狀態下~這道默pass

但聽他們說這石鍋拌飯做得太溼~反而吃不到石鍋拌飯會有的焦香味

韓式辣炸雞(NT$450)

 

這是店員阿姨強推的一道菜~結果卻是我們當天最地雷的一道菜

整個炸雞都是「粉漿」跟「骨頭」~根本就沒吃到什麼雞肉~完全不推這道(而且價格還不便宜哩!)

炒青菜(NT$100)

 

看到這菜默都傻眼了~這是怕包烤肉的球狀萵苣買太多不易存放~所以拿來當青菜炒嘛?

不過這青菜炒得味道還OK~但若可以把甜豆再炒熟些~整體應該會更好

春川炒雞排(NT$600/2人份)

 

這道整個鹹到讓默都要翻白眼了(連朱都問:你們不覺得這道很鹹嗎?)

默根本吃不出這裡頭到底有什麼東西了~只記得它好鹹。好鹹。好鹹。

基本上~這間店默是直接pass再訪~因為口味真的不適合默啊!(默到現在還感覺得到那股鹹味)

真的好久沒有和二姑還有朱一起吃飯了(這次連朱自己都覺得有比較久沒見面了哩)

或許是真的太久沒見面~我們竟然已預約好下次見面的時間!!!(果然唱秋的人~這輩子都會這麼唱秋XD)

 

以前的我們都是五個人聚會~現在多了一位新成員→小傑

 

這是默第二次跟小傑見面~第一次見到他就覺得這孩子好有禮貌~講話也好溫和(跟兔完全反差XD)

第二次再見到小傑~默覺得他脾氣真的很好耶!就連默一直帶錯路~也不見他有任何不悅的表情出現

要是換做其他人~早就臭臉以對了(我沒說誰喔!不要自己跳進來XD)

親愛的兔啊!這回請好好把握住小傑蛤~這孩子默滿喜歡的~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都這麼幸福甜蜜唷!

 

 

心館阿里郎韓式餐廳

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266

電話:03-363-2225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