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27默來中原吃早午餐時~正好經過阿燁紅麵線~當時就有不少人在排隊購買

於是默就默默地把這家店記下來~想說找時間再來試試看~而這一等就等到10月初

因為電視「美食應援團」在節目中介紹阿燁紅麵線位在中原的分店~這也喚起了默的記憶

趁著10月份最後一個工作日~默趕緊把補休請完~中午就跑來品嚐囉!

不管是要內用還是外帶~來到店內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在點餐區點餐並付款

選擇內用的~拿著店家給的單子~從一旁的店門進入後找位置坐下~接著就是等著叫號取餐

麵線(NT$45/中,5)

 

店家的麵線分成大碗、中碗、小碗三種份量~如果不喜歡吃腸子的朋友~也可點不放腸子的(-10元喲!)

(像默不怎麼愛吃香菜的~記得點餐時要跟店員說~他們會在單上標注的)

取餐時~店員有提醒喜歡吃辣的話~可以試試他們的辣椒醬~不過一次不要加太多~因為它很辣!!!

阿燁紅麵線的湯因為沒有過多的芡粉~所以吃來比較爽口~味道也比較淡一些些

加入店家的辣椒後~整碗麵線的味道立刻提升了一級

店家的辣椒真的有辣~入口後辣的麻度瞬間直上~入喉後麻香味整個充斥著喉嚨~真的辣的好過癮啊!

就在默辣到開始流汗的時候~這時「油條」就是解辣的好朋友了(前提是不要放在有辣的那一區)

吸了一點點麵線湯汁的油條~入口後那卡滋卡滋的口感~跟麵線完全沒有違和感~反而有加分的效果

因為麵線的口感是軟滑的~但加上油條~整個吃起來的感覺就變得豐富許多

味道有滷進的腸子~吃來的口感也很軟Q~搭配著麵線還滿不錯吃的

原味腸子(NT$606)

 

當時節目有大推店家的腸子~加上默也很愛吃腸子~所以就另外單點了一份

默記得腸子有原味、蒜香、塔香等幾種口味~默當時直接點了原味(默都忘了麵線裡放的就是原味啊!囧)

原味的腸子~店家有附上兩種沾料:蒜末醬跟辣椒醬(中間的辣椒醬是默自取店家特製的辣椒醬)

少了麵線湯~直接吃腸子~吃得出店家滷汁的味道~有一點點甜但卻是很順口的那種甜

單點的腸子~店家也很貼心地給了不同段的部位~每一段都有滷進香味且吃來軟中又帶點咬感

 

其中默比較喜歡沾蒜末醬~總覺得蒜末醬跟滷汁的味道好搭呀~~~

除了麵線跟腸子外~「肉圓」也是很多人來這必點的(默看到好多人都是點麵線+肉圓)

下次有機會~默也要來試試看店家的「肉圓」(因為這時的默已經被麵線+一盤腸子給餵飽飽的了)

 

 

阿燁紅麵線(中原店)

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80

電話:03-364-9309

營業時間:11:30AM-09:00PM(每週日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燁紅麵線 腸子 油條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