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的第一天~許爸就跟默約好要去忠貞市場晃晃(因為他想去血拼豬肉罐頭XD)

由於中秋節前後都是假日~很多家庭都會烤肉~因此這天的忠貞市場~人超級的多(好擠好擠啊!)

原本許爸是想要吃路口的蔥油餅~不過店家似乎已經停業的感覺~就連攤車都沒見到

早餐沒吃的許爸~整個肚子正餓到咕嚕咕嚕的叫~於是他帶默來到了米干巷~讓默選一家米干店吃吃

默喜歡嚐鮮也愛挑戰~所以吃東西都會先以沒吃過的店家作為首選

所以這天默捨棄了之前吃過的國旗屋→九旺米干~改吃一旁人潮也無敵多的「阿秀米干」

進入店家~請先自行找好位置坐下~然後看到店員阿姨~跟她們點餐就可以了

若想吃炸豌豆粉~記得一定要直接跟店員阿姨說~不然就會跟默一樣~沒吃到很愛的炸豌豆粉()

(店家炸豌豆粉採現點現炸~且完全沒出現在menu上~所以記得想吃一定要直接點。直接點。直接點)

想吃小菜的話~就請自行到小菜區夾取~然後記得說桌號就可以啦!

餐點還沒上桌前~可以自行到小菜區那自取店家自製的泡菜

   

不過能吃多少就夾多少~千萬不要浪費店家的好意(這點非常重要~所以用粗紅字)

店家的泡菜是用高麗菜製成~所以吃來口感是脆脆的

味道很像台式泡菜的作法~味道偏辣些~所以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~請適量服用

綜合米線(NT$60/小,8)

 

因為許爸不知道這家店好不好吃~所以就先點小碗的嚐嚐

默覺得米線比米干吃來比較有咬勁~且感覺份量也比較多一點點(許爸說這份量以他早餐的量來說很剛好)

 

綜合米干(NT$60/小,8)

 

默一樣點的是綜合口味~不過選擇的是米干(因為默沒有很愛吃米線~哈)

綜合的料有豬肝、豬肉片、蛋花及蔥花(應該所有的米干都是這些配料吧!)

豬肝跟豬肉片吃來口感滿軟嫩的~但size感覺比九旺的小(讓愛吃肉的默有點不過癮的fu)

米干的口感吃來比較軟些~雖然比較好入口~但對於喜歡吃有點咬勁的默來說~比較不習慣這樣的軟口感

 

店家是直接把蛋打成蛋花~這點跟九旺給半熟的蛋包不同~當然吃來味道也比較不一樣

九旺的湯因為比較油~所以半熟的蛋黃跟湯結合~喝起來油膩感就會降低一點

阿秀的湯頭比較清淡~搭配上蛋花更能凸顯整碗湯的清爽

如果覺得這樣吃感覺有點單調的話~可以試試看默的這一招→加入店家自製的泡菜!!!

加入泡菜後~果然讓湯頭多了另一種的風味~湯頭喝來帶點微微地辣味~但卻不搶原湯的美味

(許爸說:喔喔喔~加入泡菜這味道好~我女兒果然是吃貨XD)

龍岡的米干店實在太多太多家了~默真的需要很多也很長的時間才能一一吃遍啊!

(當然我也需要有個吃貨老爸或是另一伴幫忙一起完成攻略呀!)

阿秀是默目前吃過的米干店中~味道比較清淡也比較不油膩的

這對不大能吃太油的默來說~比較合口味也比較喜歡

接下來~默會再來挑戰哪家米干呢?敬請期待……

 

 

阿秀米干

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09

電話:03-466-1457

arrow
arrow

    許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